返回

回到明朝当暴君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五百零三章 请万岁爷北狩奴尔干(4/5)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再说吧,先保住大清才是正经事儿,其他的都可以暂时放在一边。

    尤其是现在这种局面,黄台吉当这个皇帝比任何人当都靠谱!

    至于说跑到了奴尔干都司以后的事情,就凭着黄台吉现在这副鸟样儿,能不能撑过崇德元年还是个问题,更别说以后长期霸占皇位了。

    如今见黄玉轩这么干脆的就把一切都给挑明了,黄台吉也不再藏着掖着,而是直接道:“北上奴尔干倒是没什么,辽东苦寒,奴尔干也是苦寒之地,了不起比辽东再差上一些也就是了。”

    黄玉轩拜道:“万岁爷英明!”

    建奴这边儿在商量着该怎么办,最后的基调就是扔了沈阳退建州,建州也保不住的话就往奴尔干都司跑。

    反正奴尔干都司那片地方够大,足够装下好几个大清国了。

    崇祯皇帝则是在头疼。

    大明朝的官老爷们,向有记吃不记打的传统,或者说他们连吃也不记,只刻捞好处这三个字。

    就像是重庆的翟昌一样,这货居然给崇祯皇帝献上了白兔?说是什么祥瑞?

    早就被楚国公那本里粘上金箔的猪给恶心坏了的崇祯皇帝对于祥瑞这两个字本能的就有些反感祥你妹的瑞!

    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好了,朕的皇位稳了,什么祥瑞不祥瑞的,重要么?

    你们把老百姓逼的活不下去了,到时候好处你们捞了,麻烦都是朕的,百姓恨的也是朕,祥瑞能解决问题吖?

    操蛋的事情不则已,一就是好几件。

    清江县南城陷二十余丈,入地深二丈有余。

    二十余丈的城墙塌陷了,陷

第五百零三章 请万岁爷北狩奴尔干(4/5)(5/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