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回到明朝当暴君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六百四十四章 区区蛮夷,还算个事儿?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在也在头疼。

    郑芝龙打算派人回大明,去找五军都督府那边诉诉苦,顺便多弄点儿双花红棍什么的过来。

    东印度公司这个阴魂不散的玩意,怎么在这片西昆仑之地还能碰到他们!彼其娘之啊!

    剿杀蛮子,还有被这里的太阳晒的冒油,本身就已经很辛苦了好不好,结果现在还要跟这些蛮子死磕!

    更加让郑芝龙抓狂的,则是整个南海舰队既要维持着海上的作战能力,又要时不时的应对着东印度公司的混账东西们搞事情。

    而整个南御林军,则是不停的在清剿着蛮子,同时也在不断的对东印度公司搞事情。

    总之就是一团乱麻,破事儿太多,让郑芝龙纠结不已。

    当郑芝龙接到了南居益派人传过来的消息之后,第一个反应就是彼其娘之!

    这个世界说大不算太大,可是说小的话,也不能算是太小吧?

    怎么这东印度公司哪里都有他们啊混蛋!一天天的阴魂不散,是专门跑出来恶心本提督的吧?

    在召集了手下的一众马仔之后,郑芝龙直接把南居益的书信扔给了郑芝凤,问道:“小五,你怎么看这事儿?”

    郑芝凤阴沉着脸道:“且不管这个什么东印度公司是什么来头,总之他们得有一个老窠才是。

    依我之见,只要找到了他们的老窠所在,基本上所有的问题就都可以一劳永逸的解决了。”

    郑芝龙道:“那你的意思,是咱们不去莫卧儿那里了?”

    郑芝凤道:“怎么可能不去?大哥莫非是忘了,当初咱们是因何而出海的?

    当初陛下移封

第六百四十四章 区区蛮夷,还算个事儿?(4/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