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对吧飞哥?到时候你在家好好养,牛粪也不浪费,养好了我们飞哥统一收购,亏不了你!”
我有这么说过吗?
燕飞都忘了和黑子一起的时候说过这话没有,不过现在说这个都还早,随便他信口开河了。如果蚯蚓真值钱了,这样也不是不行啊!
三岔河乡养牛的人家多了,牛粪要多少又多少。如果都能养上蚯蚓,自己到时候收过来拿去省城卖,随便赚点差价也是不少钱了。
就算到时候赚钱不多,能让这么多人跟着自己干,也不是挺有成就感的吗?
就是蚯蚓种的问题得考虑考虑,自己拿的资料,还有当初王久明和自己一再强调的,都是尽量避免让大家去挖野生的。毕竟这东西野生的再多,也禁不住全民动员去挖。
对了,自己可以在恐龙世界里养点蚯蚓,那里气候好,到时候蚯蚓长大点,就说是特别培育的蚯蚓种。谁想养蚯蚓必须得从咱这里买蚯蚓种,反正也不怕又人能分辨出来到底什么品种的蚯蚓。
不过也得小心点,别不小心养出怪物了。恐龙大世界也有蚯蚓,小的他没怎么注意过,但是他见过一两米长的大家伙,看着和蛇一样,那样的要是拿出来就有点吓人了。
这么想着就到了县城边上,燕飞把两个筐子从牛背上取下来,让黑子先带着田大富去牛市,自己挑着筐子准备给父母送菜去。
时间真挺早的,到化肥厂家属院的时候,大家都才刚开始准备吃早饭。
林妈妈一看燕飞又挑着这么多菜过来就埋怨他:“一次拿这么多干什么?你挑着不累啊!”
燕飞解释:“现在天气冷了,这些
第八十二章 咱爸不是贪污犯(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