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是引魂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章 又一份外卖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哈市北城有一小区,本地人都管这个小区叫贫民窟。

    而之所以这么叫它,那全是因为这个小区的老筒子楼很便宜,其中,更是来哈市打工的穷租户为主。

    你得知道,在租房子的人群里,十有七八都是穷人,否则,干嘛还要租房子啊,不就是为了省个钱嘛。

    但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他娘的也在贫民窟里住着。

    我呢、叫王林,说是无业游民也不算是过分,因为我的职业很自由,收入比起上班族来说,也是微乎其微,再加上我平日里懒虫入骨、不想出门打工、还不想被人管着,所以,我就更适合住在这贫民窟里、自生自灭了。

    啊?你问我到底是干啥的?

    额...还真不方便直说。

    总之、我的工作是绝对不犯法的,但也不大被成年人看好,或者说、是不会被上一代的老思想的长辈们看好。

    当然了,对于我来说,不管干什么工作,只要我自己觉着安逸轻松、收入够吃够喝、够交水电费和房租,这我也就知足了。

    谁叫我王林没有什么大目标呢,所以,这也就造成了我,为了图谋安逸、但生活过于平淡的现实状态。

    没辙啊,生活就是这样。

    你要想富甲一方、备受关注,那你必须要有一个可实现的励志目标,然后、你再为了目标坚持不懈的去拼搏努力,才能不被平淡所打败,你才能拥有一种、与我完全相反的生活状态。

    但是,如果像我一样,既没有什么长远可观的梦想,也没有不辞劳累的手脚,那你就只能变成第二个我了。

    可说了这么多,我还

第1章 又一份外卖(1/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