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算了,你们也不容易,既然送来了,那就都留下吧,不过你回去以后得好好问问店里怎么搞的这是!”
我比外卖小哥更想不通,怎么好端端的要一份炒饭,不到半个钟头,就来了两份啊?咋滴?今天的夜宵是买一送一吗?
但事已至此,我也不想再费脑子了,我打了一天的电脑就够累了,再说人家送外卖的也不容易,风里来雨里去、半夜还要顶着星星赶夜路,所以,为了体谅和理解劳动人民的辛劳,我毫不犹豫的就掏出了十六块零钱,递给了人家。
“兄弟,一份是八块!”
外卖小哥见钱数不对,连忙就报出了具体数字,还想把多出来的零钱给我。
“哦,另一份的钱我还没给呢,你们家的外卖员没要钱就走了,但这不怪他,你替他收了吧!”
我把刚才的事情一说,就固执的掏了两份的钱,随后,这位外卖小哥就点了点头,说了一声谢谢,就要走。
“呵呵,那个...祝你用餐愉快哈,你记着给我个好评!”
临出门前,外卖小哥还提醒了我一句要给他好评,可这时他说的话,我总有一种、听上去就很不舒服的感觉。
你们店搞错了还想让我给好评?想得美,老子不给差评就很不错了!
送走这位外卖小哥,我回屋里继续吃炒饭,可见两份加量也加价的炒饭、就在我眼前头的桌子上面摆着,我还没吃就觉得已经撑得慌了。
随便吃了一份,我把另一份拿起来就想搁冰箱里、好留到明早上再享用,毕竟是花了八块钱呢。
但我关上冰箱,准备回屋睡觉时,
第2章 茶蛋活了(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