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鬼、我没有经验,我也不知道鬼的弱点在哪,哥们只知道鬼是魂体,害怕阳光和一些具有正气和灵气的东西,譬如说法符!
可哥们刚刚被大饼脸的指东打西、给激起了怒气,此时是想也没想的,就抡着哭丧棒、冲了上去,但奋力的一棒子,还是打了个空,我自认不算慢的一击,居然还是被大饼脸给躲了过去。
还好我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绝对不是的,哥们身后的不远处,吴晓雅就在那里站着,而哥们这边一动手,吴美人也不敢怠慢,趁着我一击打空的机会,屈指连弹两下,朝着大饼脸就打了两张雷符。
雷符带着黄光是转瞬而来,大饼脸想躲的,奈何哥们在他的旁边瞎抡棒子,根本就不给他躲避的机会,而大饼脸的另一边,就是教室的墙壁,可以说,他此时就完全处于一个角落当中,是避无可避的。
因此,两张雷符是精而巧妙的、打在了大饼脸的心口处,只听电火花般的声音连响两下,大饼脸哼也不哼的,就浑身冒着电丝、朝着后方摔去。
他的身后其实已经没路了,本来这大饼脸就靠近教室的后黑板,此时又被两张雷符给打中,那自然是毫无意外的、被雷符给射在了墙上。额怎么听上去那么别扭呢?
算了,反正烙饼脸是噗通一声、毫无保留的撞在了黑板墙上,旋即应声倒地,哥们瞧准机会,大棒子一挥,骂了句:“去你妈波儿的,老子锤死你!”
有句战斗名言说的好,叫输出全靠吼,一击就带走。
哥们就很认同这句话嘛,因为我不吼的时候,那绝对是不如撕心裂肺的来上一嗓子,而更有气势的。
可奇就奇
第二十五章 梁子同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