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到底在哪呢?
对此,其实我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答案,但哥们比较理智,没有马上肯定,而且我觉得,出口的所在、和我、吴美人、包括梁子在入局之前,都没有看到杀生鬼有关!
要知道,那间教室里没有杀生鬼的魂体,那杀生鬼就不该和我在幻象当中相见,可哥们确实在这里碰上他了,那就说明、他杀生也有一个入局的地方,但入局并不等于一定要从入口入局啊,或许出口也是进入幻象的大门呢?
这就好比说、有一条能贯通两条大街的胡同,胡同的南口,可以让你进去,到胡同中心的某一家里做客,可胡同北口也能让你进去啊,同样能让你走到胡同中心的某一家里。那么,这是不是就等于、杀生鬼的入局点、其实就是幻象的出口呢?
于是,我就把脑子里的一切分析,讲给了哥们身边的吴晓雅和杀生,最后我才看着杀生鬼,问了句:“你是怎么入局的?或者我应该问,你的意识是怎么带着无常戾气进的幻象啊?毕竟按逻辑来说,无常戾气也是一种邪气吧,可幻阵只让意识入局的,但你却打破了这种逻辑,所以,你的入局位置、很有可能就是出口吧,因为只有出口才不限制出去的东西!”
而杀生也同意我的全部观点,尤其是听哥们把上一章的分析、说的有理有据、清晰明了,那更是佩服的五体投地,都快趴下了。但听见哥们的疑问,他也有点茫然,摇了摇头说:“我怎么知道自己是从哪入的局啊?更不知道为啥就在局里进了幻象,不过我之前是并没有离开教学二区的。”
“教学二区?”我歪着脑袋想了想,可哥们这时候犯烟瘾了,就找吴晓雅要了根女式香烟,慢慢
第五十二章 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