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被围的竹满山对峙了起来,看似就像按下了遥控暂停键一般,两人两鬼都毫无动作可言!
我以为楼下还有问题,就赶忙招手念咒,把哭丧棒给招唤回了手里,然后居高临下的瞄准了竹满山的后脑勺,骂了句:“砸死你丫的”,随机我就把哭丧棒子给砸了下去。
哭丧棒子带着破风声是飞速砸落,森森白气仿佛也比先前更加的浓郁剧烈,我心说:哥们偷袭虽然不太光明磊落,可以咱的废物属性,能有机会偷袭反派也就不错了,而且赢了就行了,管我光明不光明呢,至少抓了反派交给阎王爷,哥们也能领点赏钱花花呀!
但是,就在哭丧棒子即将砸中竹满山的后脑勺时,突然,不知道从哪响起了一声又闷又震脚心的闷响,随机,这教学一区的四面八方、就莫名刮起了怪风,呼呼作响、又沙尘飞扬,哥们立刻就把眼睛迷了,然后就是一阵强烈的眩晕感、直冲我的脑门!
我不知道这是又出了什么幺蛾子,但想来不是什么好事吧,否则也不会在哥们即将偷袭得手之前发生了。而且我就纳了闷了,谁呀这是,就不能让我先砸了竹满山吗?你们就不知道这是哥们最好的一次偷袭机会吗?再说了,这应该是最好的一次机会了吧!难道就非得留着反派到下一卷吗?就算换个反派惹是生非、再给哥们打脸吗?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