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哥们先前是绝对不会浪费的。
哎,浪费害死人啊,这特么的是罪!
可哥们围着篝火、在附近的林子里找了半天,我也就找到了两大捧的树枝啥的,还有干有湿、粗度也不合我心意!要不是咱的欧皇属性临时发挥,让哥们发现了很短的一截粗树枝、就在没膝高的野草里藏着,那哥们真的是有心无力了!
当然,临时掰几根粗树枝也行,虽然树纤维里的水分很足,但现成的篝火就在这摆着啊,烧着烧着不就着了嘛,要不新闻里时常出现山林大火,又是怎么一烧烧一片的呢!
但哥们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时,我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毕竟破坏环境,这也是一种罪孽,而且,我掰树枝的时候、肯定会发出刺耳的巨大噪音,虽然山林当中有点动静也没什么关系,但我怕吵到吴美人的休息啊!
哎?晓雅在休息?
我这刚撂下捡回来的湿柴,哥们脑子里似乎就多了什么东西,我本能的回头去看睡袋那边,见我的那个睡袋空空如也,而另一个睡袋、还是有个人在里头休息,只是这个睡袋的外型,让我觉得有点奇怪,或者说,是有人在里面休息时、睡袋外表所呈现出来的臃肿样子,让我有点不解!
对了,我们的睡袋并不是那种支撑起来的趴地式睡袋,而是一种挂用式的睡袋。
就是随便找个地方,不管你用钉子也好,还是用立体物上的凸起也罢,只要能挂住睡袋的挂钩,那这个睡袋,就会直立的在那戳着,就算有人站进去、来回的摇,那睡袋的挂钩也不会折!
当然,这种睡袋给人休息用的时候,人在里面基本上是立着的,不过,在后来的
第三十二章 睡袋里头有东西(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