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看它碰不到我,但就是追着我抓,要不就是用那长长的獠牙、一通乱咬。貌似这货不是什么僵尸,而是西方的血族,不然的话,它干嘛要有两颗很恶心的獠牙呢!
看到了这里,或许有人会问我,仙蜕尸不是破不了你的防御嘛,那你就让它咬呗,正好也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冷静下来去思考对策。
但我要说的是,我现在虽然有金甲护身术的防御加持,仙蜕尸也不可能咬破我的皮肤,但这种防御术法是有时间限制的,我也无法保证仙蜕尸咬我的时候,会不会正好在术法威能消失的那一刻、给我造成抱憾终生的影响。
因此,太过冒险的事,我一般是不会做的。哥们现在也在尽量的去躲避和同步思考。
但仙蜕尸太烦人了,跟个苍蝇似得追个不停,好像哥们在它眼里,我就是它的绝佳美味的补品。
额这话怎么那么别扭嘞?仙蜕尸像个苍蝇似得追我这个美味,那哥们不就是能跑能跳的一坨翔了嘛~!
靠,这个比喻用的好像很不恰当吧。
当然,这话脏理不脏呀,这仙蜕尸就是追我追个不停,不管我怎么躲,它都会在第一时间跟上。要不是哥们已经用了金甲护身术,几次靠着超强的防御抵给挡下来,那恐怕哥们现在,早就已经被仙蜕尸挠烂了,或者是感染了尸毒,直接被剧毒攻心、一命呜呼!
我现在是很想把仙蜕尸引到一片更加密集的林子里啊,或是把它领到一片藤蔓过多的林子里,因为那样的话,仙蜕尸行动时的指数和效果、都会大打折扣,而哥们在那种情况之下,自然也更加轻松一些了。
但老天爷坏就坏在这了!
第十九章 没完了是吧!(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