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vk4502(p2)、虎p、4号v型、3突g型、蝗虫10自榴炮;
苏系:t-54-1、is-1实验车、kv-220、kv-1e、bt-7a、su-it-76;
美系:m26e2、t1e1、m3a1;
日系:二式炮战车、97式自榴炮5式重战车;
英法:a22丘吉尔mk.i、雷诺b1-ter、雷诺b1。
说好听了,是汇聚了世界各地战车的战车展示会;说正常点,就是杂七杂八拼凑起来的战车部队。
真的,明明量产的零件通用制式装备才是王道,可这里的战车都没有带重样的。虽然也不是没有可以共用的零件啦。
“刚才惠里同学打掉了一辆战车吗?”电台中,美穗询问道。
就擅自开始作战这点,一般强势些的队长会很生气的。不过美穗不在这类人的范畴中。
“嗯,干掉了一辆t-34/76哟。你们的侦察车从来藏不好呢。”惠里莎拿着对讲机说。
连通讯设备都是不统一的,有人用喉麦,也有人用对讲机,式样也各不相同。
“那,你觉得该伪装到何种程度呢?”沙织问。
“不要把战车开到视野好的地方啊,因为光是沿直线传播的,这是相互的哟。就近找个隐蔽点的地方停车,然后……这里是雪地的话,就披上白布下车,卧在雪地里侦查吧。”
“那会要命的啊!”
“其实真理也并非没用过的——在晴天有时候会这么做的,只是现在天气太差这点得考虑呢。”
“……你们厉害
第十五章 杂牌军vs正规军(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