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我们依旧是康王和王妃。如今败了,也是在意料中的事情,已竭尽全力的我们,不应该有任何遗憾。在整个过程中我和我的家人也倾其全部,我们捧出一颗真心辅佐他,如今却说我们是“废物”,令我心头一颤。无论他是酒后胡言乱语还是酒后吐真言,遭他这般冷言冷语,如此不理智的王爷冒出一句“都是废物”,使我不禁自嘲自己爱着的这位18岁少年心智太为脆弱。经不起失败和挫折的男人是没有魅力可言的。再此多劝亦是无用,我冷冷留下一句:“你喝吧。”便独自离开王府,不许任何人跟随。。
出了王府,独自走在街上,我突然也很想喝酒,今晚30岁的心着实被18岁的小男子伤了第一回,有点无法接受。自从王爷带我逛庙会、泡温泉、下棋、聊天、甜言蜜语,这半年共处下来,我已将自己30岁的心换成15岁的少女心,我一心只想做好刑秉蓉,只想和王爷好好过每一天,至于他是否能当太子我并不太在意。眼前做好现在的我们也胜过无数平明百姓。名利与我都是浮云。今晚的他有点过了,他是太想当皇太子了,才会出语伤人。我选择原谅他,我毕竟长他那么多岁,就当童言无忌了。也许睡一晚,第二天醒来,他都不晓得今晚的话,我又何必与他计较。可那句“废物”却萦绕在我的耳边,真心换来指责和埋怨,我的心一阵阵刺刺的隐隐的痛。那种痛叫做人心依不足。
我来到云逸酒楼要了两坛酒,坐在角落,一杯杯自斟自饮。这酒好烈,喝到嘴里火辣辣的烧,从口腔经过肠道一辣到底,几杯烈酒下肚酒劲就已上头,浅浅的几分醉意使我脑海回想的都是现代父母的画面,离开那么久,我想我的父母了。大约喝了一壶半,眼前
【四十 云逸酒楼之夜】(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