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想要靠赢老大那支小队里的几个家伙回去散布和氏璧换主人的事情根本就不太靠谱,先不说‘虎’式能不能被他们认出来,光是凭抢被从眼皮子底下抢走和氏璧这一点,我就很怀疑他们会不会让人知道这件事情,毕竟宝物被人从手里抢走就不是一件什么值得夸耀的事情。所以呢我的打算就是在刚才的混战里面多干掉几个北方无限城的玩家来刷击杀提示,因为这种来自主神官方的消息玩家根本就不可能屏蔽掉地。但是没想到的是一直到波斯人的三支部队完全奔溃为止,我的兵马俑军团竟然就连一个北方佬都没有干掉。这当然就不正常啦,虽然对于很多高级玩家来说那些人偶所装备的兵器哪怕是在巫力的增幅下其威力基本上也就那样,不过在这种乱军之中怎么样多多少少都应该有一些人品余额不足的家伙会被流矢之类的东西干掉吧,要知道刚才除了最前面的几排与波斯人短兵相接的步兵之外,绝大多数的兵马俑士兵就在哥们儿我的命令之下从头到尾一直就用弩在biu对面的波斯人方阵。再加上外围从头到尾一直不停在biu、biu、biu的弩骑兵以及在波斯军方阵里面横冲直撞过几次的马拉战车,我估计自己多多少少就应该能收走一些人头才对啊。现在竟然一个中招的都没有,那就只有两种可能性了。
第一种呢当然就是在这里的北方无限城玩家们的等级已经高到了能够无视威力差不多已经可以与冲锋枪子弹相媲美的人偶弩矢了,所以哥们儿的兵马俑军团就只是在做无用功而已。当然啦,从最后波斯人被前后3p到全线崩溃这一点来看这种猜测就并不能站得住脚,因为真要是有这种玩家在的话现在跑的漫山遍野的就应该是希腊联军而不是波斯人了。那么
第48章(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