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作为一个丧尸了,都还没拾回节操你生前节操岂不是碎满地的节奏
“唉也罢,先用小杂碎练练手也行。”这里的r0差不多有八十来个左右,看起来很多,但是我也是杀过几百个丧尸的人,对于这种小喽啰我已经是不放在眼里了,也罢,练练手还是可以的。
拔出双剑,冲向尸群,我发现这些r0的动作在我眼里慢的就像是乌龟爬的一样,我的速度似乎随便一跑至少有平时全速的两倍快,随后就进行的是,单方面的屠杀,几乎每一秒钟都会有一个人头滚下来,我杀丧尸都如割麦子一般了
结果仅仅两分钟,八十多只活蹦乱跳的丧尸已经变成了无头,而我本来有些郁闷的心情得到了解放,没想到我虽然没有得到异能但是变得还是很强,也不知道现在跟北哥哪个更强点,想想我当年被北哥从左边抽到右边的,这次遇到他哈哈我就要报仇了
“哇嗷”r2看到我如此强悍,发出了一声怪叫,而手底下r1也貌似奉承了一下,八只r1一齐冲向了我,这绝对让我压力倍增,但是也还算好,我发现我的力量真的变得很大,同样的武器,不同样的力气,竟然只在一瞬间就砍掉了一只r1的胳膊,而过去一些望尘莫及的高难度动作似乎现在想做就做,仅仅只是30秒,已经有两只r1已经身首异处,而我却丝毫没有感觉到累。
“连个能打的都没有吗”还剩下的r1也已经被我雷霆万钧的气势给吓住了,我则冷笑了几下,剑指着车顶上的r2,用了一句我lol中最喜欢的一句话。
这句话充满了挑衅意味,虽然我并不知道r2听得懂听不懂我的话,但是这种挑衅手段,是个生物都能看懂,
第十三话:连个能打的都没有吗?(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