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不住的是矮矬子们。
现在辽东方面可以说是准备着抓人的比能被抓起换成银子的建奴还多,人均都分不到十个建奴。
朝鲜其实无所谓,绫阳君派的手下是替大明爸爸摇旗助威的,而且能够从朝鲜本地获利补给,所以心里不虚。
大明的勋贵子弟和百姓子弟什么的更是无所谓了,背后就是自己家的大军,谁虚了他们也不可能虚。
同样不虚的还有投向了大明的完颜宏及其手下。
如此一,就剩下那些矮矬子们比较虚了。
乘船渡海跑到辽东怼建奴,是因为能抓到人换成银子,现在能抓的建奴就那么些,银子就没有多少能换的了。
在远离了日本岛之后,补给又成了大问题大明只要活着的建奴或者人头,但是并没有打算给这些人一点儿的补给。
这能忍?
发了狠的德川家光也是个狠茬子,在求见了孙承宗之后,干脆带着倭奴武士一起向着奴尔干都司的方向去了。
你大明要是奴隶是吧?只要不是你大明的百姓就成是吧?
那好办,这破地方老子捞不到,再往北去奴尔干都司那边,那边还有的是人呢。
到时候只要抓换成银子就行了,剩下的,德川家光并不在乎。
在德川家光看,自己被派辽东收割建奴,无非就是对于自己登上幕府征夷大将军位置前的最后一道考验。
所以无论如何,自己都要在辽东好好表现,捞到足够多的银子去,同时还要表现的够好,损失要足够小。
既然这样儿,那就干脆去奴尔干都司,那边没有人和自己抢人头
第四百三十五章 群魔乱舞的辽东和大屠杀(5/8)